close

瘋狂地上網搜資料,從原本想走的京阪奈,礙於八天實在無法走完基本想去的地方

所以拉成 " 京阪神 " ,也把有馬溫泉拉掉,含恨下次再見!

趕在最後一天終於把我的京阪神旅遊手札做好,影印店老闆娘算我160元,真是便宜

我一共印了 A4 彩色 - 10 張 + B5 黑白 - 48張 + 外皮跟裝訂 ~

真是漚心瀝血之作,希望這八天的行程可以像排出來的計畫一樣順利 I001.gif

 

這次陪伴我們出國的是一大一小行李箱,荷包不夠滿;也無法帶太多東西回來

倒是雞婆的我,有承諾幫忙帶東西~希望我的空箱可以裝滿 20 公斤回台灣。

 

這次出國的 " 雞絲 " 只準備 RICOH GX200 + LOMO 機 - HOLGA + 跟妹妹借的拍立得

因為這次終極目標就是一提再提的 " 做兔計畫 " 要輕鬆開心的二度蜜月,只好捨棄我

們的重機具~


為了不麻煩親友及讓 " 做兔計畫夫妻檔 " 輕鬆出國,宅媽還貼心的安排機場接送,找

到網路這家-新幹線,服務跟回覆速度都很快,價格便宜 ~

七堵到桃園來回 NT 1,700


要準備休息啦!京都楓葉~大阪藥妝跟美食我來啦~還有神戶牛跟夜景等著我唷!

為難了兩隻小少爺,去陳醫生那 HomeSaty ~ 老媽會搬一脫拉庫的魷魚絲回來孝

敬你們的 1047.gif

arrow
arrow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