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拿到薪水的前天,我開心地倒了杯氣泡藍莓水要喝,正 MSN 關心P妹去高雄報到

大學是否 OKAY ~ 突然啪啦 ~ 我的賤手就推倒我的水,好準!竟然絲毫沒誤差倒在

我的可愛 NB上,老爺還悠哉的躺著打電動 B.gif   老娘整個氣到爆炸 ,大喊:還不

過來幫忙,老爺更妙的回答我:先打死韓國人再去 ~ 1224.gif

現在就是希望我終結掉小銀,再買新筆電就是了!

嫌棄我的六年NB,也不用這樣!話說,一切好像又是我這個3C終結者造成的 ....

果真是後完全無法開機,天呀!上次蛋蛋尿在我的NB上也沒掛掉,就偏偏輪到我就

掛了,已經一個月沒備份的我,完全失去理智想大叫 " X的 " 直奔光華的皇家俱樂部

求救,還好遇到的服務員非常好心,借我們工具順利將硬碟資料 COPY 出來,其實

老爺自己也會弄,只是我們買的外接式硬碟就是讀不到,但服務員借我的就可以 ~

隔天華碩的報價讓我很傻眼,初步研判是我的主機板壞掉,基本上有料要花 $ 4000

/ 沒料要叫料需要 $ 10,000,不懂為什麼有料沒料都會不知道 ... 庫存管理不是最基

本的嗎?萬一花 4000 /10000 又修不好,不是就白花了,況且我也知道我是老電腦

最後看上跟老爺一樣的 Lenovo S410 ,我只是單純文書處理跟上網哈拉 ,偶爾修修

圖應該就夠用了,也不敢買太貴的 ,1. 沒$$ 2. 我是有名的3C終結者 115.gif

找到 PCHOME 購物平台 ,便宜又可以0利率分期 ,滿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,心一橫

就按下去 , $ 18,900 BYE BYE ~

希望這台也可以陪伴我許久 ,想當初小銀哥哥也是我花五萬買回家的 ,真不知是貴

啥的 109.gif 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~ 感謝老公努力的幫我整理新電腦中 ~ 110.gif I001.gi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L410 Lenov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