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119.JPG

名稱:ACANA愛 肯拿無穀貓糧 ( 海洋之星 )


口味七種魚+海藻


讓寶貝吃過的飼料共有四款,希爾斯.美士.皇家.瑪丁,其中寶貝最愛瑪丁,但深入


細看成分才覺得不怎麼適合我家寶貝,雖然此款式他的最愛,前幾款不是不賞臉就是太


油,易拉肚子!


這款價格有高一點,不過讓寶貝吃的健康又營養,可是遠比$$重要,吃了將近快一個


月,起初金寶不太愛,後來慢慢才接受,飼料交替的期間,也沒軟便或拉肚子,便便味


道OK,毛色也滿漂亮,重點:我感覺兩隻寶貝體力似乎變超 猛,ㄎㄎ!

目前我都是在寵物第一網買,7KG 價格,刷卡 $ 1479 / 現金特價 $ 1450 算公道,我家

兩隻一包可以吃兩個月半,我是天天讓他們吃 Buf. ( 每天早上起床將碗添滿,到晚上約

會剩1/4的量 ) 會換這款是因為牛磺酸高, 沒參雜一堆有的沒有成分,都用零穀物

品為人類食用級不含抗生素及生長激素新鮮製成未經冷凍唷!

PS. 對貓薄荷真的很 SORRY,之前張貼飼料成分分析後,不當使用貼文,故已刪掉,


請大家連貓薄荷的資料去看唷!

 貓薄荷,SORRY  rabbit 
(53).gif

 

 

為圓形扁顆粒狀,幼成貓可共 食,嗜口性佳

 

RIMG0125.JPG 

 

成份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 貓薄荷 的文章,介紹十分清楚唷!

  

外包裝上有清楚的成分說明

 

RIMG0120.JPG

 

RIMG01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