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由於歸寧照片要等蜜月回來才能交件給我 , 所以乾脆先來寫出蜜月的文章好了。

感謝 美麗的小瑜  分享超清楚的行程前言,讓我準備起來變的好 easy!

一. 按旅行社給的攜帶清單 , 視個人需要去準備 ( 護照-旅行社當天會在機場發放 )

二 . 外幣 : 所經之國 , HK / 法國 / 瑞士 , 所以我就攜帶了四種幣別 ( 港幣/美金/歐元/法郎 ) 

a. 歐元 : 我看了學姊們的建議 , 攜帶 一人250~300 歐元 , 我們一共帶了 600 歐元

b. 瑞郎 : 我想買的東西可能多了一點 , 所以我換了一人100 ; 一共攜帶 200 瑞郎 , 希望夠用。

c. 港幣 : 我想說在HK等轉機的時候 , 可以買點東西來吃吃喝喝 ~ 我帶了 300 港幣

d, 美金 : 我習慣出國一定要帶美金 ( 一元美金 : 20張 + 十元美金 : 兩張 )

三. 如果戴上飛機用的保養品罐子 , 請務必再多用一層夾鏈袋封好 , 以免發生抓狂的狀況 , 此外

   我習慣在飛機上會多帶一小罐保濕化妝水還有一片面膜來敷 , 跟充氣枕頭 and 護唇膏 !

   如果空氣很乾燥 , 記得喝水補充一下 。

   ( 每樣物品不能超過100ML , 請用10ML或是20ML的隨身瓶代替唷 ! )

    *最重要:我一定帶拖鞋上飛機穿 , 呼 ! 舒服很多唷!

四. 日常生活用品 :

歐洲旅館沒有提供牙刷牙膏等等 , 請記得要自備 ! 還有老公的電動刮鬍刀 , 也別忘記了唷 !

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保養跟卸妝洗臉用品,我也習慣帶自己的小毛巾去用 !

摺疊式雨傘 , 每次出國都會帶 ; 但很幸運都沒有用過 ~ 哈哈 ! 我也打算準備一些零食去充飢

( 飛機上有提供泡麵 ! )

五. 衣物的準備 : 

我們 6/17 出發 , 我查了瑞士的天氣 ; 目前為 12~16°C , 而法國是 11~23°C,我們打算帶幾件

薄長袖跟短袖去 + 薄外套即可 。不知道這樣夠不夠 ~

六. 超級重要的相機/單眼/充電器/記憶卡/讀卡機/腳架/線控/閃光燈

因為我們準備要瘋狂大照相 ~ 好期待唷 ! + 記得帶轉換接頭唷 !

七. 藥品 :

必備的 ( 含優碘的OK繃 / 瀉藥 /感冒藥 / 牙痛藥 )

八. 購物 :

幾位朋友托買了一些東西 , 我也都印下來也查過價錢 ~ 我會盡力幫你們找的啦 !

法國購物同一天同一家店消費歐元175以上,可以退12%左右的稅,百貨公司可刷卡現金退稅

( 聽說 LV 除外 ),後來證實 LV 也可以;我們還是敗下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