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姊妹們:

我把婚禮小禮物的賣家的網址整理給大家 ~ 如下 : 

A n n y o(.〞.)o 朵玫瑰皂花


礙於預算 , 我打算用這款禮物來擄獲嘉賓的心 , 用於婚宴遊戲得獎的禮物 , 讓大家

上台取貨 ~ 希望跟嘉賓有互動 , 營造出熱鬧的會場氣氛。


儷人館◇*10色微笑繽紛兔 & 熊

雖然這禮物有點老套 , 但我超喜歡收到這樣禮物 ~ 希望我的探房嘉賓也會覺得是開心

收到小禮物唷 !


天使工坊~單朵玫瑰香皂花

原本不打算購買高雄的婚宴小禮物 , 因為全場約 100 桌 ; 我實在沒有預算去準備 ,

但怕爸媽會不爽說 ~ 台北一堆活動 , 而我對於歸寧毫不在意 , 用力想出來一份小禮物

, 不需要花非常多的 coco & 時間去分發得獎的禮物 , 希望爸媽能感受我的用心 ~

浪漫圓形花朵珍珠紗袋~24cm

厭倦了平凡方型束口紗袋 , 我打算用花朵型包裝好特別準備的喜糖 , 一球一球 , 感覺真的

很喜氣 ~ 雖然一個紗袋只要三塊 , 但質感算很 ok ; 真正累的是包裝方面 , 放入東西後還

得打蝴蝶結 ~ 喔 ! 我要加油啦 !


比利時傳統焦糖餅 ( 蓮花脆餅 ) Original Caramelised Biscuits

這款餅乾是我去咖啡店吃到的 , 一吃就喜歡上它 ~ 想不到台灣也可以買到希望嘉賓可以

感受到我們挑選送客喜糖的用心唷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上的賣場資訊都是我辛苦在YHAOO拍賣上 , 用力瘋狂搜尋到的便宜的賣家 , 雖說每一個婚禮

小物的單價都不是很高 , 但整體加起來也是頗嚇人的 ~

所以能省就省 , 若能用價格較低的小物達到同樣的效果 , 也可以不需要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 ,

我想應該是可以創出完美的婚宴 feeling ~

祝大家也都能有個愉悅又快樂的婚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