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沒遇到貝德瑪卸妝水前,我都用卸妝乳來做卸妝,因為易長痘的我實在還是無法負擔乳狀

或是油狀性質,會使我的臉更加狂長痘啊!

N年前的某天看了女人我最大在聊這罐神奇的化妝水,竟然可以集結 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

、保濕乳液 ,這四合一的功能,重要的是不含酒精 ( 痘痘肌跟敏感肌的大剋星 )及香料防腐

劑,標榜使用起來溫和、又不刺激,當下讓我好心動呀!

趕緊到小區跟小康去找貨,比價過後發現怎麼跟網路上價差那麼大,礙於價格跟第一次使用

的考量下,我還是選擇從網路上法國代買的店家購買1419295455.jpg.gif 

從一瓶大約 $ 480 / 500ml ,買到現在只要一瓶大約 $ 380 / 500ml,不管有沒有化妝,我

是天天都會卸妝,所以一次買個三罐就免郵資,十分便宜!

貝德瑪高效潔膚液,一共分為三款功能,如下:

A. 淨顏 - 適合中、油性膚質 > 水為藍色 ~ 我是痘肌,春夏我用這款

B. 舒顏 - 適合敏感肌使用 > 水為透明色 ~ 秋冬我會這款用

C. 顏TS-適合乾性敏感肌使用 (加強保濕款)

平時打工是化淡妝出門,回家我就用化妝棉沾卸妝水,輕輕擦拭;卸一次約使用三塊化妝棉

( 整片沾濕 ) ,偷懶時;也有直接將卸妝水倒在手上,直接搓洗卸妝,但覺得效果就不佳,

也比較浪費。

此牌號稱不需再洗臉,通通只要一套手續,我只是聽聽;依然會做洗臉的動作,整個完成後

,肌膚真的很沒負擔,十分清爽!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差異在哪裡!

好笑的是還記得第一次使用,以為是賣家有混水,想說怎麼那麼像水的質感,對於可否卸妝

這件事,抱持高度懷疑;使用過只能說:卸妝效果真不是蓋的,除非眼妝很濃厚,不然幾乎

是一瓶可全卸,很方便ㄉ!

 個人使用心得

1. 清潔效果:
★★★★☆ ( 當然,超濃眼妝飾無法卸乾淨 )


2. 保濕度   :★★★☆☆ ( 我都用油性肌膚,覺得還OK )

3. 方便度   :★★★★★


4. 清爽度   :★★★★★


5. 價格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

總之,雖然網路上便宜許多,不過還是要慎選買家唷!我買過不同家來比較過,有一點

差別;自己到法國時,也搬了三罐回台灣,合算下來竟然比台灣拍賣還貴個幾十元,可

能我買到的產品都是沒折扣,至今;貝德瑪卸妝水 至少用超過十來罐,除非停產;不然

莎莎是不會投靠其他家廠牌。

arrow
arrow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