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再一次細說加入 Blog & BloggerAds吧 !

對我而言 , 我斷斷續續使用部落格有好多年了 ; 但一直都沒有動力去好好經營

, 往往最後都被停掉帳號 ;

後來要開始弄結婚的事情後 ; 發現到網路上有好多很棒的朋友 , 用心的紀錄生命

的每一秒感動 !

讓我也在心中暗自期許自己要跟進 , 後來在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 , 發現竟

有寫部落格也能賺外快, 哇 ! 說到能賺錢 , 我就有衝勁啦 ! 哈 ! 誰叫我天生愛賺錢 ~


所以我也經過艾瑪推薦加入 [  BloggerAds ] , 而我也都會不定時的去網站看我有

多少收入了 , 從剛開始 NT0.16 慢慢累積 , 我也透過黃金寫手參加了不少活動 , 呵呵 ! 

有時都還獲獎 , 真的讓我好開心 ; 大家請放心 !

這真的不是遇到詐騙集團唷 ! 是真的有用心耕耘自己的小天地 , 慢慢就會有一筆小小

收入 ~ 現在的帳戶已經累積到近 300元了 ,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 , 可以利用文章紀錄

當日記 , 又可以邊賺錢 , 真的是很感謝  BloggerAds 對我這種小小用戶來說 , 寫下

每天的生活經驗跟趣事還能賺點外快 , 也能跟網友們分享我的經驗 ,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

~ 更重要的是會有一種"自己寫出的文章 , 被大家肯定"的 fu 

大德們 , 如果你有心動到 , 就請按下圖小豬一起加入"用BloggerAds賺錢"的行列吧 !

也可以是按右側連結列的"小熊"圖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