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天行程 : 台北╱香港╱法蘭克福  

上午起床後還洗了一些衣服 ; 接著整理家裡順便炒了簡單的炒飯當中餐 , 臨時想到沒有幫行李箱

準備一條腰帶 , 也忘了準備高山症的藥 - 紅景天 ; 趕緊提前出去購買。

跑了許多店竟然都買不到這兩樣東西 , 婆婆只好先開車往機場衝 !

一路上竟然下了超大超大的雨 , 但還好到機場也才四點 ( 集合時間 >下午 5:40 ) , 就先到兆豐去

提領外幣 ( 事前我已經先用線上結匯外幣購買 , 匯率不錯唷 ! )

因為很擔心行李爆開 , 所以我們就繞到機場內的商店找一找行李箱用的腰帶 , 呵 ! 沒想到還真的

買到喔 ! 只是一條比較貴 , 要 300 元。

又在機場晃了一下 , 好不容易撐到了 5:40 也找到領隊 ,  oh!這次有四對新婚蜜月 , 其他都算是

高年齡層的家族旅遊。哇好大手筆!一人十萬,五人家族要五十萬ㄟ~

拿到機票後 , 我跟小豪迅速通關去逛 Duty Free , 因為班機起飛約快八點 , 小豪已經餓得咕咕叫

我們只好就點了碗拉麵一起吃,真氣自己團費沒刷對卡,無法使用中信託的貴賓室享用 + 休息

即將陪伴我們前往法瑞的傢伙

   

 

中國信託貴賓室資訊 : https://www.chinatrust.com.tw/cgi-bin/prod/jsp/ch/home/default.jsp

上了機 ( 香港往巴黎 ) , 領隊兼導遊開始幫我們喬位置 , 還好滿順利的,大部分的夫妻跟好友

都可以坐在一起,可能是等待+折騰;一上機後我們倆都睡著了 , 直到飛機餐快到了才醒來,

我竟快把這餐的飛機晚餐都吃光 , 真強!很快地就到了香港機場,我們對這轉機的機場還算熟

悉 , 趕快衝去 [ 無印良品 ] 購買一些零食 , 無意間發現無印良品也賣行李的腰帶 ; 哇 !

才 48 港幣 , 當然再多買一條,以便不時之需!中間轉機只等一小時多 , 很快的我們又上機。

天呀 ! 我印象中國泰班機的坐椅沒那麼小 , 但的確就是超小 , 那些婆婆媽媽早已經先去佔了

四個位置的椅子 , 我們只好乖乖窩在小小位置,起飛後 , 我們先享用到一杯小飲料 ; 目前已經

將近是台灣的 12點 ,  整個飛行旅途中總共送了兩次餐 , 台灣時間凌晨十二點送來晚餐 , 台灣

時間清晨四點送來早餐 ! 喔 ! 真是吃得很痛苦,一邊吃飯一邊看電影 [ 絕點緝兇 ] 後 , 就趕

緊刷牙睡覺去 , 經過大小不一的亂流 + 13小時後 , 終於在上午七點抵達法蘭克福機場。

呼 ! 真是坐得我腰酸背痛 ~叫爸叫媽了~

我覺得德國的通關有點嚴格 , 我的窗口還十分仔細的盤查我一下 ; 真的很怪 ! 一直問東問西一

再檢視我的護照 , 還用很奇怪的機器來回檢閱,不會是因為老娘發福太多,跟照片上的我有差

異,他以為不是同一個人吧!

 

今天的飛機餐很好吃~

   

領隊讓我們取到行李後給大家一點時間去廁所盥洗 , 哇 ! 在行李推車上到處看到 LG / 三星的

廣告 , 真是有花大手筆打廣告。強丫!

【我跟小豪的10天旅費 $

我們一共換了620 歐元 + 瑞朗 200 ( 回來剩下 135 瑞朗 + 20 歐元 ) , 中間刷了小豪的 LV 192 歐

其中包括旅行社規定的 : 每人每天要給(司機+導遊+領隊)10歐元 X 10天 = 100歐 / 一人。

@ 420歐  : 買了一堆紀念品 + 禮物 + 亂吃亂喝 + 自理兩餐 + 自費遊船河 / 撘纜車 + 上 WC

@ 70瑞朗 : 買了兩罐巧克力 + 四個杯子 + 亂吃亂喝 + 上 WC

在瑞士太多東西沒下手購買,飲恨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