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成品

看了青樺學姊 - fish的大作 , 超厲害的做出一系列的婚禮佈置 DIY小物,真的讓我十分

 佩服不僅工很細 ; 配色跟可愛度都有兼顧 ; 更是讓我對於DIY 置小物更有信心 ~

我先來從基礎班做起 - 
簽名筆 * 2隻

 主要材料有:黑色簽字筆 * 2 、緞帶、圓滿花、熱熔膠

https://lh5.googleusercontent.com/-0uF6RLqb17o/R_Ec7gaVk_I/AAAAAAAAIjs/YyWQ_g4HmpE/DSC01432.jpg

製作方式 : 

1. 將金色緞帶一層一層繞好 , 要把整個筆柱包住 ; 我只包了筆端 to 尾端

2. 再拿金色緞帶花於尾端作裝飾 ( 緞帶花依所需長度剪下一段 ,
然後抽出緞帶一端

    上的線頭 ; 綁緊即可 , 稍微調整一下做出波浪的感覺 )

3. 再來我將大紅色圓滿花多餘的鐵絲去除 , 在花朵下方上熱熔膠 ; 在往筆端黏上去

    ( 我一隻共黏五朵 ) 加以調整形狀 , 就完成 80 % 

4. 筆蓋部分 , 我僅用兩小段銀色緞帶頭尾做裝飾 , 小豪喜歡簡單一點

5. 我用玫瑰四物飲的空瓶去製作的 , 再取粉紅色的蕾絲段帶 , 於瓶口外圈繞圓形綁

    成蝴蝶結 , 最後加上可愛的玫瑰花裝飾

@ 建議選不會透光的緞帶 , 因為透光的緞帶會印出「雄獅」等字

@製作費用 :
一隻平均 65 元 ( 含筆筒 ) 

a. 金色緞帶 : 一碼四元 ( 4*3 = 12 )

b. 紅色圓滿花 : 一朵十元 ( 10*10 = 100 )

c. 銀色緞帶 : 一碼五元 ( 5*1 =5 )

d. 粉紅色緞帶 : 一碼四元 ( 4*1 = 4 )

e. 熱熔條    : 一條五元 ( 5*1 = 5 )

f. 筆 / 瓶子 : 免費

g. 小花 : 一朵兩元 ( 2*2 = 4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