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對狗兒.喵兒的牙齒保健很注重 !

給豆乾/布布吃的潔牙骨 , 我偏愛這家品牌 - Green ( made in U.S.A )

我覺得這家真的很不賴 ! 

@ 豆乾是從小吃到大 , 所以到現在都沒有牙齒方面的問題 , 嘴巴超乾淨超香 ~

@ 布布原本年紀就有點大又流浪一陣子,所以嘴巴節時很嚴重,一直都臭臭的 !

    但我們持之以恆讓布布吃了半年後 , 口臭問題改善很多很多 , 試驗一陣子不讓布布吃

    果真又開始臭起來 ~ 實驗證明 [ 有效 ] 

@ 而金寶的牙齒我也很要求喔 ! 不止每周必定檢查一下 , 是否有結石跡象,後來朋友推

    薦此牌喵喵潔牙餅 - Vita , 我就趕緊買來試試 ; 果真不賴 !

    是 " 薄荷口味 " ~ 金寶是乎也不排斥 , 目前吃了快一年 ; 也沒口氣問題

@ Green 潔牙骨 : YAHOO 平均賣價 NT 450 ~ 599 不等

    >> 我去咕咕G , 剛好特價 NT 499 ; 就趕緊購入啦 !

@ Vita    潔牙餅 :  YAHOO 平均賣價 NT 75 ~ 99 不等

    >> 我去咕咕G , 剛好打完折 NT 96 ; 就趕緊購入啦 ! 因為其他地方大缺貨 !

我喜歡在這家網路買 : [ 培菓 ]  ( 有些便宜很多喔 ! ) 

  《Greenies》潔牙骨(SS.S號 )

■ 知名品牌潔牙骨 (Greenies)。

□ 純天然不含肉類,嗜口性一流,狗狗瘋狂喜愛。

■ 潔牙骨添加維生素及礦物質,吃的健康吃的安全!

□ 每天一根,一週能有效改善口臭,滅少牙垢牙結石堆積 ,也可避免牙結石。

■ 狗狗自己不會刷牙,主人要多注意愛犬口腔保健的問題。

1. SS 約 1000 上下 : 107隻 (( 目前停產中 )) 

   (適合中小型犬食用;長度約 6.5 × 2 × 1.2 公分)

2.  S  約 500 上下  :  50隻 (適合中小型犬食用;長度約 8.5 × 2 × 1.2 公分) 

@ 【德國Vitakraft】 潔牙餅 ‧75g 

Vitakraft將特殊潔牙除齒垢配方夾在餅乾中。

添加具保健牙齒的潔牙配方、透過具清涼牙膏功效 的點心與各種功效結合,愛貓

嚼食時更佳有樂趣。

商品特性:

無蔗糖成分的清涼抗牙菌斑配方,保護牙齦並潔牙,使口氣更清新

夾鍊帶包裝方便收藏與取用

使用方法:

每日8~100粒給予愛貓食用 ( 但我一天只給4粒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