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京阪奈整整延遲了一年,在打工生活中,還是硬挪出一筆費用來個一週的日本行

1917992735.jpg.gif

匯豐點數可是在這次自由行中,發揮最大的用處,兩點匯豐點數就可以換亞洲萬里通一哩喔!

計算到大阪來回機票需要20000哩,剛好今年五月就可以達到兩張免費來回機票的額度

呼!趕緊來˙計畫我的2010京阪奈賞楓行。

我可不是刷卡大戶,因為匯豐在過去兩年,常寄刷卡紅利加倍送的活動給我,加上之前處理

婚事都用匯豐付款,很輕易的就拿到這兩張機票的入門票。總算刷卡來是有點貢獻了!


簡單介紹一下亞洲萬里通呢,就是可以透過搭機.品嚐美食.購物.或刷卡的紅利點數等等

累積里程數,前提記得必須是要需跟亞洲萬里通有合作的航空公司、餐廳、銀行才可進行累

積喔!

我的部分就是靠匯豐累積,據我所知,中信跟富邦卡 也都可以累積!

匯豐的兌換手續很簡單,只要連上匯豐的信用卡網路功能,點選飛行兌換就可以囉!

一般來說從匯豐轉換成亞洲萬里通的哩數約需要一個月~一個月半的時間方能轉好。

PS. 請記得要先加入亞洲萬里通會員喔!

加入方式很簡單,上亞洲萬里通網站上去填一填資料就好了,網站會先寄出虛擬卡號等實際

出國的時候,劃位同時請告知櫃檯有亞洲萬里通的號碼,這樣就可以進行飛行點數的累積。

另外,在成功的登錄轉移第一次的里程數後,亞洲萬里通就會寄出實際的卡片,需要一點

時間才會收到唷!

所以在沒收到正式卡片前,就得出國;請記得要抄下亞洲萬里通的卡號帶到機場,才可以報

給櫃檯喔!萬一真的忘記,回國後也可以上網作補登,只是記得機票票根要留下來喔!

團體機票不可以累積亞洲萬里通的哩程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兌換機票實際篇

飛到大阪的免費機票有搭配兩家航空公司,一家國泰,一家日航

國泰可以線上直接預約兌換,但是航班時間實在讓我很傻眼,雖然是免費機票,但是還得飛到

香港換班機在轉大阪,時間就浪費許多。

而日航需要作線上填寫申請單作兌換,或是也可以打台灣免付費電話作訂位,打過去是免付費

接電話是操著帶香港口音的服務員接聽,基本上沒有溝通上的困難,網路上有朋友說電話不好

接通,但我打了兩次都很快就接通,ㄎㄎ,算我幸運嗎?我都是晚上12點下班後撥打。

只要上日航網站確認想要的航班時間,再打電話進去訂位就可以,但是要記住喔!

雖然是免費機票,但是個人還是得支付機場兵險跟機場稅喔!

需填上信用卡資料或是報上資料給服務人員,雖然還是要花點錢,才可以拿到機票,不過我想

到是免費換來的機票,還是覺得很爽~

@ 這次是跟老公同行,換兩張免費機票的同時,記得要幫同行兌換的人先申請一個帳戶 ,這樣

  才一同申請免費的隨行機票喔!

亞洲萬里通 https://www.asiamiles.com

亞洲萬里通免付費電話:0080-185-2747

arrow
arrow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