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 漲價到一個 NT 55 元

三菜一湯 + 一杯好喝的紅茶 , 只花您多少 ? 哇 ! 才新台幣 55元

在這不景氣的市場 , 南部正忠排骨真是 [ 三餐老外 ] 的最佳夥伴秉持便宜大碗的原則 , 從高中

時代我就很愛吃正忠 ; 它的排骨實在有夠好吃 , 而且我覺得正忠炒的 [ 玉米炒蛋 ] 也是很優ㄛ

在高雄地區 , 正忠已經有八家分店的「正忠排骨飯」每家店一開就會成為當地生意最好的店家

之一, 原因除了價格便宜之外 ; 口味好更是吸引客人上門的最大因素 !

更值得讚賞的是正忠的包裝速度 ~ 哇 ! 幾乎可以說是 30秒就能包好一個便當 ~ 


菜色很多喔 ! 招牌排骨飯、雞排飯 , 還有爌肉、三杯雞、蒲燒鰻、蝦排、鱈魚、糖醋排骨等 ,

將近
20種菜飯。
但是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排骨飯 - 一客55元的排骨飯
每一塊都是現炸的排骨 , 用獨家特殊香料醃上一整天 ; 咬在嘴裡肉汁和醬汁融合在一起 ~ 哇 !
真是好吃啦 ~ 我邊寫邊餓起來 !
聽說店裡光是排骨一天大約可以賣掉100多斤

排骨不會炸的很老,咬下去來有鮮美多汁的口感喔!而排骨醃製的醬料十分獨特,是我在其他

便當店沒嚐過的口味,深深吸引我押!

以下是好喝的免費紅茶

以下是我在網路上能找到的幾家店址,有空要去吃看看喔:

雄市三民區正忠路63號
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58號之3
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51號
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57號
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56號
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356號
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10號
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1段3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