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53.jpg

Hotel1: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03

上圖左邊高一點那棟,樓梯口左側有電梯可以到二樓,行李很重請善用

這次釜山行程中最期待的下榻點就是 HOTEL 1 (靠近地鐵廣安里站、金蓮山站)

整間都是黑白大理石風格,雖然是膠囊旅館

但卻擁有無敵海景、夜景可以欣賞,而且在房間內就可以欣賞

最令人讚嘆還有星星床咖啡, cafe Byul Bed 별침대 跟露臺(可惜我入住時間不搭,沒有參觀到露臺)

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參考

訂房我是透過 shopback 訂房優惠連到 Agoda 訂購的 廣安里飯店1 (Gwanganli Hotel 1)

一來一網也可以省下幾%

五月訂購時還沒有分上下層的選項,六月訂房發現有分上下層,建議下層會比較方便喔

現在也能直接加購早餐,我是隔天下去付現金/也可刷卡 9900 用美到不像話的早餐

但上層動作過大,多少還是有聲音,以膠囊旅館來說;這裡的住宿舒適度、品質真的算很棒

以韓國人入住居多,她們也不會吵鬧;人也很好(當天入住房卡有問題,同間的妹妹很熱心幫忙)

我入住:下層膠囊房 - 限女性 (Lower Capsule - Female Only) / 五月入住約 $ 1037 ( 不含早餐 )

景觀: 海景
4平方公尺/43平方英尺
淋浴設備
公共浴室
1張單人床
免費Wi-Fi
 

中文的介紹不多,出了地鐵還好有 NAVER 幫忙,瞎走也順利抵達,我抵達金海機場拿好行李約晚上8:10

抵達 Hotel1 已經快 10點 真的很緊張,以下是我瞎走的路線圖,兩天一夜我走了四趟,會推薦帶行李要這樣走比較好推

搭到廣安站,找五號出口,記得要沿路找電梯.

建議五號出口一出來,就直走,看到 GS 加油站後,左邊巷子左轉進去,接著一直直走.

1.jpg
2.jpg

巷子進來後,會走到一個三叉路,就一直直走,右側會經過警察局、一家小超市

左邊都是大廈型住宅,我五月底去,下圖左邊住宅的牆面都長滿爬牆花,超美的

3.jpg

4.jpg

繼續走到底就會看到廣安大橋,過了上圖那個路口,就開始繁榮了,很多餐廳.

到底這邊記得右轉喔

5.jpg

Hotel 1

地址:부산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03

電話:(051)759-1011

入住時間:16:00
退房時間:11:00

PS 入住前、退房後可暫放行李

WIFI:有免費無線網路

網站:www.hotel1.me(韓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