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 : Hotel 1 check out + 寄放行李 > 五六島 > 回 Hotel 1 拿行李 > 到南浦洞-藍船旅館 Blue Boat 辦入住 > 海雲台 > the bay 101

這天的行程讓我好猶豫,最後還是決定這樣走,其實有點浪費時間、體力在轉旅館這部分
但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.

前往五六天空步道/Oryukdo Sky Walk/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:
是免費的,不需要門票喔!
開放時間: 09:00~17:50 ( 颱風天與下雨天會暫停開放 )
交通方式:搭乘地鐵到大淵站,找1號出口,再轉乘27號公車前往

  公車上車處:第一銀行 SC First Bank Daeyeon-dong Branch(대연동 제일은행)

  公車下車處: 五六SK後門오륙도SK뷰후문

切記,回程是在正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,車班很多.雖然我回程竟然又搭錯車

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參考: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

礙於我五天要換三家旅館,這天又會從跑南浦洞 > 海雲台 > the bay 101 > 南浦洞

所以衡量一下決定買一日卷 ( 前輩教學如果搭超過三次以上可以買一日卷較划算 )

一日卷不能搭公車喔

$R8Y2YYI.JPG

出地鐵後就是一直直走一段路才會找到 第一銀行 SC First Bank Daeyeon-dong Branch(대연동 제일은행)

我當下一直以為很近,還好靠地圖順利找到,站牌都會有指示幾分鐘會有公車到站

五六島超遼闊,一下公車海風迎面追來,感覺超舒服.

IMG_9462.jpg

IMG_9463.jpg

後面就是面海大社區,韓國樓房蓋好高

IMG_9491.jpg

這裡不能用自拍棒喔

IMG_9486.jpg

謝謝香港來的親古幫忙拍照

IMG_9493.jpg

套上鞋套防滑,原本沒預計要寫文,漏拍很多照片

往另一頭走很多阿公阿嬤去登山,山頭種滿了很多漂亮的花,這裡是很好拍喔

花圃前面有個涼亭,要脫鞋進去,如果有帶點心來,可以在這一邊看海景一邊享用.

IMG_95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