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到哈哈大笑,We Love Okinawa 

 

我們到達 Outlet 已經快下午 15:30,我們花了五小時在這,但其實沒有完全逛完整區,宅媽到這裡後完全失心瘋

大開血拼雷達;因為很多家服飾都有宅媽的 size,第一次來日本買衣服感到有成就感,加上折扣後的價格非常可愛

,甚至有些店家還有兩件以上,三件以上再打 9 折,進去前請看仔細!!!

有一家沒看好,分批購買就沒用到額外的折扣。

 

我們在這幾家有下手,折扣真的差很多,大推薦:

1. adidas/Reebok FACTORY OUTLET : 買了一件螢光的 T 給老爺 ( 打4折 ),這家的鞋子折扣不錯,款式略少!

2. kitosn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Shop:我妹她們買的很開心,人手一袋;有福袋組合,日幣 3000

    另外與 Hello Kitty 合作的包也不貴。

3. agnes b VOYAGE:裡面的折扣大約都在 7~8 折,但有一區是 big sale,東西很搶手,我看上的一個皮的長夾

    才日幣 4200,真的便宜很多也看不出瑕庛,只可惜都是黑色居多。

4. Gap:價格尚可,我妹她們買的很開心,跟在美國買的價格差不多,優惠不太吸引宅媽

5. Fine 7:在這撿到很便宜的 T ( 三折 ) 跟質感很好的老爺褲,幫老爺挖到一件打三折的紫白相間 POLO 杉,便

    宜到我不敢相信 > 三件可再9折

6. next door:裡面很多 OZOC 的衣服,在這挖到兩件超棒的衣服,在台灣價上都是兩千起跳,只可惜進去前沒看

    好,兩件可以再打 9折,我們分兩次進去買,錯過了

   這家小姐超級貼心,看我大包小包,免費送了我一個超大購物袋,還幫我打包,我才買一件便宜貨而已,沖繩人

   真的好好喔! 另外,我們在這家前面的休息區有收到免費的 WIFI

7. COACH:進去裡面大家搶成一團,進去摸了一下;還是超過宅媽預算,放棄!

8. BEAM:再這敗了三件衣服,圓點風的洋裝真的好划算,又是日本製;來遮蝴蝶袖或當孕婦裝都很適合,這次

    真的買齊我在台灣一直買不下手的針織外套,無敵開心啊!也幫老爺物色了一件紅色夏威夷女郎的 POLO 衫

    應該可以回家交差了。

剛好宅媽是拉著行李箱來,戰利品通通塞進去,真是超方便,不用大包小包扛貨,下次來沖繩可以帶空行李箱來了

也體會到跑單幫的人真是辛苦,愛買就不可以嫌重~

@ 這家 OUTLET 大致上都可以刷卡,非常方便;並且我帶大眾分享卡,手續費為 1.50%,超過 1000元台幣還

    可以免費分8期,海外回饋活動期間,刷超過一萬元,還可有額外的回饋金,真是買的很開心。

    這次換去日本的匯率,差很大!!!

  結果是在沖繩當地刷卡的那幾筆最低,早知道出發前就不要多換,機場換匯要 NT 100 手續費喔!

@ Outlet 裡面有些地方有免費的 wifi,以二樓居多,但是大致上假網路居多,連不上去。

    出發前宅媽有租 B-mobile,方便跟老爺聯繫,測試後在這裡的收訊最優。

 

以下官網的樓層分配,趕緊把握時間前往想去的 shop

 

img_floor01

 

img_floor02     

We love Okinawa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tlet Mall ASHIBINAA 沖繩Out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