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復興改成 11:15 起飛,不然上完晚班又要趕緊出發來機場,真是會太爆肝

好久沒出國,加上這次是一個人搭機去沖繩找妹妹,真是超級興奮。

出發前的行李是 10.80 公斤,至少可以搬 12 公斤的東西回來,我會加油!

復興飛機餐,半顆火腿雜糧麵包+牛軋糖一顆+柳橙汁ㄧ杯,免費附的提袋可以留下來。

起飛時間有延誤 10 分鐘,結果機長飛太快,我們還提早抵達沖繩,台灣跟沖繩的距離真的好近

只要 75 分鐘就可以抵達囉!難怪好多家長帶小小孩來玩,今天遇到四對親子旅遊。

領完行李還被攔下來檢查(可能因為我是單獨自己來,不過;海關很客氣又很可愛,哈 )

出關後,真的發現機場好小喔!一眼就可以看到底,有點懷疑是不是跑到菲律賓了

 

國際機場的外觀

上面是單軌列車,搭乘的入口在國內機場的二樓

國內機場,我當下明白網友的說明了,內部真的比國際機場豪華很多

我是拖著行李跑到隔壁 ( 出去後右轉 ) 的國內機場和妹妹會合,準備前往 Outlet Mall ASHIBINAA

到了現場才發現從 2012 . 10 月開始,機場到Outlet 已經沒有免費接駁,一趟需要大人日幣 250

小孩日幣 130,而且一小時才一班車,趕緊攔了一台計程車驅車前往血拼。

告示牌,而且也沒人在那邊舉等候牌之類

第一天遇到的司機伯伯,很熱情也很NICE

車子雖然不新,但是整理的很乾淨,也沒異味(搭過其他國家有異味的)

 

  來源:官網

我們從那霸空港搭到Outlet Mall ASHIBINAA,車資 1640 日幣,剛好遇到塞車,不然官網上寫離機場

約 15 分鐘。Outlet Mall ASHIBINAA:http://www.ashibinaa.com

如果像我一樣攜帶行李要去逛的話,可以選擇寄放在機場(要錢)或是直接帶去 outlet,裡面有免費

的 Locker 可以用,但是我是帶 24 吋 ( 軟的可以塞的那種 ),不然 outlet 的綜合服務台也可以付費寄放

萬一朋友們也是搭復興這班並要直接去 outlet 逛街,強力建議一定要拖行李去。

因為免費接駁車回到機場只到 19:30,逛街可以到 20:00 ( 我們逛到 20:45 ),回程是要到那霸空港站

搭乘電車到小祿站的通堂拉麵吃晚餐,一樣搭乘計程車,這趟比較便宜,1400 日幣就到達機場。

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啊!這個地方下次至少要安排個六小時。

arrow
arrow

    宅在家的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